搜尋此 Blog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Oyster Cube

英 式 pub 吃 蠔


放大
各 款 生 蠔 每 隻 $32 起
蠔 種 有 來 自 英 法 美 澳 洲 等 地 , 近 期 歐 洲 蠔 種 當 造 , 以 French Special 和 Fin de Claire 法 國 蠔 質 素 最 好 。
這 一 年 半 載 開 的 蠔 吧 , 沒 十 間 也 有 八 間 , 賣 的 生 蠔 也 是 大 同 小 異 的 品 種 , 新 店 要 叫 人 留 下 印 象 , 惟 有 想 想 法 子 。 像 砲 台 山 的 Oyster Cube , 裝 修 如 英 式 酒 吧 一 般 , 帶 點 英 倫 氣 息 , 的 確 比 一 般 蠔 吧 有 心 思 。
生 蠔 呢 , 也 以 抵 食 為 大 前 提 , $198 的 拼 盤 可 任 揀 六 款 生 蠔 , 如 Irish Gigas 、 Fin de Claire 、 UK Rock ( Belon 和 White Pearl 除 外 ) , 較 有 彈 性 。 生 蠔 即 叫 即 開 , 上 時 蠔 的 裙 邊 仍 在 收 縮 , 足 顯 新 鮮 。

「 熟 」 蠔 的 選 擇 也 豐 富 , 可 選 蒸 、 焗 、 天 婦 羅 各 種 食 法 , 其 中 蒸 蠔 加 以 白 酒 、 乾 烹 製 , 味 道 清 中 帶 鮮 , 不 失 蠔 的 嫩 滑 感 。
店 子 小 , 樓 面 、 水 吧 都 由 三 位 老 闆 親 自 打 理 , 服 務 貼 心 , 不 時 走 來 跟 單 、 閒 聊 , 氣 氛 親 切 輕 鬆 。

zoom
白 酒 乾 蒸 蠔 、 天 婦 羅 炸 蠔 、 菠 菜 煙 肉 焗 蠔 $38/ 隻 ( 左 起 )
蒸 蠔 味 道 最 佳 , 清 中 帶 鮮 ; 焗 蠔 亦 香 口 。

zoom
海 鮮 龍 蝦 汁 意 大 利 飯 $168
意 大 利 飯 入 口 有 濃 郁 的 海 鮮 味 , 質 感 煙 韌 帶 嚼 勁 。


Oyster Cube


zoom
一 室 磚 牆 設 計 , 帶 英 式 酒 吧 格 局 , 氣 氛 輕 鬆 。
地 址 ︰ 炮 台 山 蜆 殼 街 9-23 號 地 下
電 話 ︰ 2806 2661
營 業 時 間 ︰ 11:30am-3pm , 5:30pm-11:30pm
平 均 消 費 ︰ $2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