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March 20, 2009

和牛漢堡

不 加 味 精 ! 人 氣 和 牛 西 冷 漢 堡

以 牛 肉 為 主 打 的 Absolute Burger 上 月 開 業 , 選 址 銅 鑼 灣 潮 人 集 中 地 DNM 的 food court 。 菜 單 由 老 闆 Eric 親 自 設 計 , 有 多 款 漢 堡 肉 類 選 擇 , 牛 肉 、 魚 柳 、 羊 , 人 氣 最 高 的 是 和 牛 漢 堡 。 用 快 餐 標 準 睇 , $96 一 個 漢 堡 , 不 便 宜 , 但 食 材 用 的 港 人 趨 之 若 鶩 的 和 牛 喎 , 事 實 證 明 , 和 牛 漢 堡 成 了 店 舖 最 好 賣 item ! 第 二 受 歡 迎 , 是 西 冷 牛 肉 , 用 的 是 美 國 安 格 斯 西 冷 。 所 有 肉 類 每 朝 來 貨 即 以 免 治 方 法 處 理 , 收 到 order 即 煎 即 製 , 而 且 不 加 味 精 , 入 口 鮮 味 十 足 。 食 材 有 得 揀 , 連 size 也 有 3oz 的 regular 和 5oz 的 jumbo 兩 種 , 員 工 每 朝 逐 件 上 磅 秤 , 非 常 認 真 。 主 角 漢 堡 之 外 , 配 角 薯 條 出 場 , 潮 流 愛 dip , 這 亦 有 牛 肉 汁 、 酸 忌 廉 、 蜜 糖 芥 辣 等 醬 汁 給 客 人 慢 慢 dip 。
 
和 牛 漢 堡 $96/regular
_
和 牛 煎 香 , 淋 上 以 牛 肉 、 洋 等 煮 成 的 燒 汁 , 再 於 漢 堡 包 上 搽 點 牛 肉 汁 。 和 牛 本 身 已 很 夠 味 , 加 上 牛 肉 汁 更 能 帶 出 牛 香 。
 
免 治 西 冷 漢 堡 $65/jumbo
_
採 用 美 國 安 格 斯 牛 肉 , 特 選 肉 質 較 好 的 西 冷 肉 , 打 碎 成 肉 餅 後 煎 香 。 入 口 啖 啖 肉 , 牛 肉 味 濃 。
 
羊 肉 漢 堡 $36/regular
_
採 用 新 西 蘭 羊 髀 肉 , 配 以 不 算 太 濃 烈 的 芥 辣 汁 , 和 肉 質 鮮 嫩 的 羊 肉 味 道 很 夾 。
 
雞 肉 漢 堡 $30/regular
_
雞 胸 肉 和 雞 髀 肉 加 入 粟 米 粒 , 打 碎 成 肉 餅 , 雞 肉 多 汁 不 口 , 配 蛋 黃 醬 味 道 更 香 。
 
黑 松 露 醬 虎 蝦 多 士 $30
_
以 大 大 隻 虎 蝦 配 多 士 , 拍 上 蛋 醬 炸 至 脆 口 。 加 點 黑 松 露 醬 , 將 虎 蝦 鮮 味 提 升 , 令 小 食 也 帶 點 矜 貴 。
 

_ ■ 店 舖 以 純 白 作 調 子 , 年 輕 有 型 。
Absolute Burger ( 3481 2384 )  
銅 鑼 灣 怡 和 街 68 號 DNM1 樓 110 號 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