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Tuesday, March 24, 2009

幽 靜 法 越 酒 吧 餐 廳



放大

酒 吧 環 境 舒 適 , 客 人 也 可 選 擇 在 這 用 餐 。

士 丹 頓 街 早 已 是 美 食 聯 合 國 , 由 中 日 星 馬 , 到 英 法 美 尼 泊 爾 菜 都 有 , 偏 偏 沒 有 一 間 越 南 菜 館 。 在 Soho 開 時 裝 店 的 Ron 便 睇 中 這 點 , 開 了 家 法 越 餐 廳 Mint & Lemongrass 。
甫 進 內 , 便 見 酒 櫃 、 小 長 、 高 腳 , 穿 過 酒 吧 區 , 便 有 樓 梯 通 往 下 層 的 用 餐 區 , 環 境 簡 約 而 幽 靜 , 推 開 摺 門 , 還 有 幾 個 露 天 位 , 別 有 洞 天 。
菜 式 既 有 西 菜 , 也 有 越 菜 , 亦 有 新 派 越 菜 如 鵝 肝 米 紙 卷 、 檸 檬 葉 燴 牛 尾 、 越 式 辣 汁 青 口 。 菜 式 味 道 偏 濃 , 越 菜 的 靈 魂 香 草 都 是 由 越 南 入 口 , 而 且 下 得 重 手 , 豬 肉 餅 、 豬 頸 肉 、 春 卷 , 有 陣 刺 激 異 香 ; 辣 汁 、 沙 律 也 放 了 大 量 芫 荽 ! 炸 蝦 丸 每 日 新 鮮 手 打 , 爽 脆 彈 牙 ; 春 卷 皮 脆 香 口 , 放 久 了 還 脆 卜 卜 。 結 論 是 越 菜 水 準 明 顯 較 西 菜 出 色 。


Mint & Lemongrass

地 址 : 中 環 士 丹 頓 街 49 號 地 下 及 地 庫
電 話 : 3481 3280 : 2803 2253
營 業 時 間 : 3pm-3am ( 地 庫 12mn last order)
平 均 消 費 : $200


zoom

越 式 辣 汁 青 口 $88   醬 汁 濃 稠 帶 辣 , 味 道 有 點 似 冬 蔭 功 , 頗 惹 味 。


zoom

生 牛 肉 河 $68   湯 底 香 料 味 濃 , 牛 肉 嫩 滑 , 肉 味 亦 足 。


z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