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Monday, March 16, 2009

大 喬

酒 店 級 上 樓 日 菜


放大
店 內 寬 敞 舒 服 , 要 數 最 特 別 的 , 始 終 是 這 個 由 鐵 板 燒 和 壽 司 吧 組 成 的 L 形 長
灣 仔 愈 來 愈 精 彩 , 新 餐 廳 陸 續 有 來 , 最 新 發 現 是 這 間 由 前 喜 來 登 酒 店 大 廚 開 設 的 大 喬 日 本 料 理 。
她 位 處 一 幢 新 的 商 廈 W Square 三 樓 全 層 , 佔 地 七 千 呎 , 空 間 寬 敞 , 卡 座 之 間 有 大 大 塊 磨 砂 玻 璃 、 木 牆 相 隔 , 私 隱 度 高 。 全 場 最 搶 眼 的 還 是 L 形 鐵 板 燒 + 壽 司 吧 , 看 師 傅 烹 製 兼 嗅 食 物 香 , 食 慾 也 提 升 了 。
身 兼 老 闆 大 廚 一 職 的 焯 師 傅 曾 於 雲 海 日 本 料 理 工 作 , 現 聯 同 前 雲 海 鐵 板 燒 和 壽 司 師 傅 組 成 鐵 三 角 , 主 打 傳 統 壽 司 刺 身 、 鐵 板 燒 、 日 式 火 鍋 等 。 食 材 方 面 與 酒 店 看 齊 , 海 鮮 、 魚 生 每 日 都 有 飛 機 貨 , 日 本 生 蠔 、 秋 刀 魚 、 魚 安 魚 康 魚 肝 、 毛 蟹 、 日 本 A5 和 牛 都 有 。
到 這 店 必 吃 師 傅 拿 手 菜 炆 魚 頭 , 肉 嫩 滑 溜 , 很 入 味 , 醬 汁 調 得 剛 好 , 不 會 太 鹹 。 其 他 如 秋 刀 魚 、 左 口 魚 邊 壽 司 都 很 新 鮮 。 如 此 級 數 , 預 了 消 費 較 高 , 每 位 約 $600 。


zoom
店 內 設 有 三 間 VIP 房 , 其 中 一 間 是 榻 榻 米 。

zoom
各 式 壽 司 一 客 兩 件 $120 起 ( 除 左 口 邊 魚 壽 司 每 件 $60) 除 大 路 款 式 , 亦 有 左 口 魚 邊 、 秋 刀 魚 、 深 海 池 魚 等 時 令 食 材 。

zoom
炆 油 甘 魚 魚 頭 $200 以 清 酒 、 味 醂 、 豉 油 和 砂 糖 等 慢 火 炆 煮 , 汁 鮮 濃 郁 , 魚 肉 嫩 滑 入 味 。

zoom
鰻 魚 鐵 板 燒 $350 選 用 日 本 鰻 魚 , 豐 腴 肥 厚 , 皮 亦 燒 得 香 脆 ; 連 伴 菜 的 都 是 日 本 芝 士 沙 律 , 足 見 講 究 。

zoom
日 本 和 牛 刺 身 $600 日 本 A5 級 和 牛 油 花 分 佈 均 勻 分 明 , 單 吃 脂 香 濃 郁 , 伴 以 蒜 蓉 入 口 更 能 吃 到 甘 香 。


大 喬


zoom
地 址 : 灣 仔 軒 尼 詩 道 318 號 W Square 3 樓
查 詢 : 2832 6636
營 業 時 間 : 11:30am-3pm , 6:30pm-11pm
平 均 消 費 : $6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