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March 6, 2009

Bar of soup

訪問片段 >>
在中環SOHO,各式各類的酒吧都有,有地方色彩的、有型格的、有明星名人蒲場,但一間專為飲湯人士而設的BAR,您去過未呢?
來 自星加坡的David,毅然放棄星加坡著名國際出版社的高薪厚職,希望跟一位作家好友及一位娛樂圈中朋友合作做生意,最後,他們就決定開一間大家一生人都 未有做過的行業 - 飲食業。他們在中環SOHO城中型人集中地開了一間專門飲西湯的「吧」《Bar of SOUP》,最特別的是,他們堅決不用忌廉、糖、味精去烹煮西湯,反而以中國湯水中常見的淮山、粉葛及蓮藕去製造Cream的濃稠口感,為的就是造出真正 「健康」的西湯。除了湯水,其實這店子最吸引人的就是藝術品一樣美麗的Cup Cake,當中有玫瑰花型、太陽花型、菊花型等等,而內涵更是配合地採用了玫瑰花瓣、太陽花籽及菊花瓣作蛋糕材料,這才是真正的「色、香、味俱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