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Monday, June 9, 2008

La Bons Cafe

午膳溜了往灣仔 La Bons,選了個 lunch set。餐湯 minestrone,色澤深紅帶酸的做法,麫包和湯均燙口,想是微波之功吧!主菜厚身連骨豬扒配白飯,難得是肉、飯、配菜 (青瓜 + 紅籮蔔絲) 和汁全部攤凍晒才上,不禁問一句何不叮一叮呢?埋單連凍飲一共 $57,為何不將價錢上調一些而做好一點出品?反正 Canteen 一餐分分鐘都可收五六十,在此海中無魚的區份,一份各方面都做得出色的午餐賣一百元 (連加一) 應有市場。如今因小節而浪費一塊靚肉,誠為可惜。假若閣下想找一清靜之所進午膳,此刻餐廳整體服務仍有改善空間。
1.) 背景音樂音量稍稍過大之餘,播的仍是三十年前 Richard Clayderman 的輕音樂,把它換掉吧!(亦請拜託不要換上 Kenny G)
2.) 如果你
標榜為一家意大利食肆,請於桌上備有 Olive Oil 和於 set lunch 提供 pasta或 risotto。
3.) Saucer plate 是用來放 tea cup,不是用來放餐湯。湯碗左搖右擺,成何體統?!
4.) 客人不多但服務員不知何解忙得團團轉,石屎地板『彈聲』呀,要注意。
先改這四件事,或許會跳出高檔波士頓ORO18 之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