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November 7, 2008

浣紗廚房

位 於大坑的浣紗街,餐廳順理成章取名為浣紗廚房,既簡單又直接。樓底十八呎高的餐廳,以偌大的落地玻璃設計,從外可清楚看到內裏精緻的裝潢,其中最吸引的就 莫過於那大型的吊燈,用膳期間還會轉換燈光的顏色,感覺特別。經理 Paul Cheung 解釋,此吊燈特別為靠於吧䒷的大圓䒷設計,顏色是隨覑菜式而轉換,每上一道菜便會轉色。除了大圓䒷,店中還有四間開揚的廂房提供,設計雅致,讓客人安坐於 此,既可有私人的空間,亦不會有侷促的感覺。
魚盞彩蝶蟠龍 $120/兩位
集傳統與新派的菜式,海蝦上放了螺片做成蟠龍,底部就以日本的銀魚仔脆炸成薄盞,帶出爽、彈、脆三重口感。
 
紅燒遼參花膠鵝掌 $138/位
包括厚身花膠、日本遼參及鵝掌,全是甚花功夫的材料,其中花膠經火腿、老雞等扣煮,軟腍入味。
老陳皮蒸手剁牛肉餅 $78
經典菜式,選用牛的髀赤部位,手剁保持肉質的纖維彈性,當中加入二十年老陳皮絲,味帶甘香。

羊報:眼高手低 2007-10-23 

...... 點了前菜"蒜泥白肉", 味道同賣相都不錯. 蒜味夠但是醎味不夠. 清炒豆苗只是一般. 美極魚露煎大蝦, 蝦很爽, 但是不夠味. 餐牌寫明"浣紗招牌" 的乾炒西冷牛肉河, 真是不知所謂. 店員上這菜時還叮囑我們說是老闆吩咐, 食這河粉一定要點辣醬和介辣. 我們想, 如果河粉真的好味, 為什麼還要加其他醬料去調味呢. 吃後, 只是覺得這碟所謂的招牌菜同普通快餐店是沒有分別的. 西冷牛肉是用梳打粉"哪"過的. 一點牛肉味都沒有. 可以說的只是一個"林" 字. ...... 這樣的價錢吃這樣的菜式, 一點都不值得. 這店只用來一次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