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危險速逃 - 10

漢和韓國料理

9笑臉 vs 15OK vs 27喊瞼

smile pucca
今晚,我們7時多到達店內,而當時店員並沒有告訴我們自助餐的時間有多長,我們以為是一般的2個小時,到8時許,店外輪候的人越來越多,有一位女侍應說我 們已超時,我們都感到很愕然,她說自助餐的時間是個半小時,而由於我們是6時半來到,所以已超時,老公即時跟她理論,說我們有証據証明我們是7時多才到達 (因我們之前在隔鄰的百老匯買了東西,有單據),但她還是堅持我們是6時半到達,於是我便大聲罵她:[我們明明是7時多到達,你這樣屈我們是不可以的], 我這樣一罵,她便說若我們未吃完可以慢慢吃,我留意到,有一枱比我們更早到達的食客,並沒有職員去"提醒"她們,因她們人很多,而我和老公也許看上去比較 和善,那職員才以我們做目標,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過份了。

小黃
食物方面,其實食過咁多次都知係乜野貨色,所以絕對唔會有乜野期望,不過同事好狼,幾乎將所有生熟食物拎齊。當中極不推薦三文魚,雖然好多人(包括我在 內)都諗住呢樣係必食之選,店員亦refill得好快,但問題係一食落口就知乜事,我只可以話咬落口果舊係一舊貌似三文魚o既粉紅色物體,其垃圾情度有如 o係明x食壽司一樣,我已以試過將佢香煎、煙燻...結局都係一樣,我寧可燒番普通魚柳都好過佢。此外除三文魚,另一樣極力反對試的就係酸梅湯,其難飲程 度係非筆墨所能形容,總之又係果種你會覺得佢係溝唔知乜野而成的一杯味似酸梅湯o既化學飲品。同事經試過豆漿,話好淡,但我因怕肚痛,所以冇試,不過我諗 唔方好得去邊。

梨和園韓日料理

銅鑼灣波斯富街24-30號2樓全層

9笑臉 vs 7OK vs 12喊瞼
 旺角登打士街43H登打士廣場1樓

9笑臉 vs 5OK vs 38喊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