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August 15, 2008

Walkers Crisps薯片疑含碎膠

【本報訊】食物安全中心昨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一批由Walkers Snack Foods Ltd出產,懷疑含黑色碎膠的薯片Walkers Crisps。英國當局表示,有關公司正回收該批產品,Walkers Crisps內含有二十一包及二十八包的多包裝。多包裝外袋及獨立包袋上均印有編號GBL2**182(**可以為任何數字),時間編碼為02:00至 06:00。外袋的最佳食用日期為下月十三日或二十日,獨立包裝的最佳食用日期為下月二十日。

獨立包裝重二十五克,受影響薯片種類為鹽味、芝士及洋 味、鹽及醋味、Prawn Cocktail味、Worcester醬油味和燒烤豬肋骨味。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表示,業界如有出售該等產品,亦應停止出售。中心已聯絡英國有關當局,並已知會業界有關事件,並繼續密切留意情況。百佳及惠康的發言人均表示,沒有出售有關批次的薯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