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Monday, January 19, 2009

Panda Japanese Homestyle Curry

地址 : 大坑銅鑼灣道94號地下
電話 : 2503 5888


23笑臉 vs 14OK vs 4喊瞼

小漏漏
357篇食評
熊貓之約
2008-08-02
  • 相片


  • 相片

  • 相片
    最喜歡海鮮燒餅~

  • 相片


......

chopstick溫泉蛋,個樣十分精致,味道亦然,蛋身細滑純凈,配上少許醬油調味更佳。
chopstick半熟蛋,相比之下更欣賞的一式,蛋味香濃,通亮、半流質的溏心賣相與口感皆具。
chopstick抹茶慕絲,先上甜品有些奇怪,不過倒是正得我意。慕絲比較濃重,倒是抹茶偏弱了些。
chopstick焦糖雞蛋布甸,布甸質感香濃幼滑,是上乘之作;但出品水準不一,有一件焦糖似乎過苦…

chopstick咖喱吉列豬扒飯,要的小辣,確實也只是一點點辣。豬扒炸得過焦,不算太出色。倒是燴了菌類的咖喱濃汁格外鮮美濃郁,配上黏黏的日本米很惹味呢。
chopstick和風炒烏冬,味道夠香口,可惜烏冬『面面的』,不夠彈牙。
chopstick海鮮燒餅,是次主菜中最欣賞的一味。用料比較細致入味,尤其喜歡入面的椰菜絲,中和了餅身的油膩感,清清爽爽。餅身如再多汁一些就更好。
chopstick蛋包飯,蛋皮不算滑,拌飯的番茄汁過甜,不夠鮮,不過拌起飯食味道也不差。
推介菜式:溫泉蛋;半熟蛋;咖喱吉列豬扒飯;海鮮燒餅

JJcaptain
1250篇食評
飛天熊貓,我嚟la....
2008-06-18
  • 相片

  • 相片

  • 相片

  • 相片

......


除咖喱外還叫了沙律及温泉蛋。沙律只是簡單和風style --- 菜加蕃茄及豆腐,加上和風salad dressing及少許木魚碎及海帶絲,係意料之內嘅味道。食落口感清新,夏天食就啱哂....

温泉蛋就較少地方吃得到,從前响日本旅遊時亦曾吃過,吃落口感滑嘟嘟的。這裏做的跟响日本吃到的好相似,太座極愛吃,讚口不絕。可能自己以前吃過la,又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一次過試了海鮮、免治豬肉及蠔,最普通嘅豬扒反而沒叫,可能呢排吃得太多豬肉la.tongue海 鮮主要有蝦及蠔。蝦肉食落都算幾爽口,雪味不濃;蠔亦頗juicy。稍嫌的是脆漿的確厚了一些,亦油了一點,水準當然沒法跟tonkichi相比,但呢度 主打嘅係日式咖喱而唔係tempura,有這樣的水準,已是不錯;免治豬肉反而覺得更好 --- 最重要係夠足料,真的吃到有肉粒而並不是一pat pat醬嘅口感,實在好....

咖喱叫了小辣及中辣。一向日式咖喱正式叫做"甜不辣"才叫正宗。這裏做的相當正統,加入洋葱及紅蘿蔔粒,甜上加甜,辣度當然只是幼稚園水準,連不嗜辣嘅太座都可以大口大口吞。稍嫌伴菜嘅紅薑絲連一點微辣都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