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Sunday, July 27, 2008

榮 川 日 本 料 理 總 廚 開 店




店名瑋 鮨
電話2838 3928, 2838 3872
地址銅 鑼 灣 軒 尼 詩 道 525 號 恆 和 鑽 石 大 廈 12 樓
泊車
推介鮑 魚 壽 司 、 海 膽 壽 司 $40/ 件



_ 店 子 設 有 壽 司 吧 和 散 , 以 木 家 具 為 主 , 一 派 傳 統 壽 司 店 的 模 樣 。
麗 嘉 結 業 , 很 多 常 去 搵 食 的 熟 客 也 說 捨 不 得 , 其 中 的 榮 川 日 本 料 理 便 叫 人 回 味 。
最 近 , 榮 川 的 總 廚 許 瑋 郭 師 傅 以 自 己 之 名 在 銅 鑼 灣 開 店 , 名 為 「 瑋 鮨 」 。 新 店 開 設 在 食 廈 恆 和 鑽 石 , 與 今 村 、 松 島 等 壽 司 名 店 位 處 同 一 幢 大 廈 , 可 見 對 自 家 出 品 甚 有 信 心 。

_ 瑋 師 傅 很 健 談 , 不 少 熟 客 也 為 他 而 來 。
_ 帶 子 卷 串 燒 $60
用 煙 肉 捲 巨 型 的 北 海 道 帶 子 , 煙 肉 香 脆 、 帶 子 鮮 嫩 , 雙 重 口 感 。
_ 鮑 魚 壽 司 、 海 膽 壽 司 $40/ 件
鮑 魚 以 酒 和 香 料 蒸 煮 , 勝 在 香 軟 不 韌 。 海 膽 鮮 甜 , 在 口 中 慢 慢 融 化 。
_ 魚 翅 喱 $60/4 件
以 魚 湯 、 蟹 肉 、 魚 翅 製 成 , 清 涼 鹹 鮮 , 味 道 新 奇 。

試 過 這 兒 的 出 品 。 正 所 謂 不 時 不 食 , 最 近 上 場 的 , 是 當 造 的 池 魚 、 活 左 口 魚 、 喜 知 次 魚 和 海 膽 。 師 傅 選 的 是 紫 海 膽 , 味 道 極 鮮 , 甜 香 留 於 口 中 , 不 遜 於 出 名 的 馬 糞 海 膽 。
壽 司 刺 身 之 外 , 亦 有 和 食 。 如 串 燒 、 揚 物 、 沙 律 等 , 選 擇 比 從 前 的 榮 川 多 。 爐 端 燒 及 炸 物 甚 有 水 準 , 燒 牛 舌 便 燒 得 嫩 軟 多 汁 。 至 於 炸 物 , 簡 單 如 炸 豬 扒 , 亦 選 用 鹿 兒 島 黑 豚 , 炸 得 鬆 化 。
如 果 你 是 為 瑋 師 傅 的 手 勢 而 來 , 最 好 晚 上 來 坐 壽 司 吧 。 既 可 跟 瑋 師 傅 邊 聊 邊 吃 , 壽 司 的 水 準 也 更 有 保 證 。

瑋 鮨
_
地 址 : 銅 鑼 灣 軒 尼 詩 道 525 號 恆 和 鑽 石 大 廈 12 樓
電 話 : 2838 3928, 2838 3872
營 業 時 間 : 12nn-12mn
註 : 1. 中 午 設 有 定 食 。 由 即 日 起 至 四 月 底 , 午 市 定 食 8 折 。
2. 晚 市 設 有 omakase , 每 位 約 $60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