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Monday, April 20, 2009

Proburger

抵 食 漢 堡 包 店


放大
珍 寶 煙 肉 芝 士 安 格 斯 漢 堡 $62/360 克
重 量 級 漢 堡 , 胃 口 小 的 足 夠 二 人 share 。 安 格 斯 漢 堡 扒 入 口 juicy , 有 肉 味 , 帶 香 草 的 芳 香 。 ( 套 餐 $76 , 包 括 汽 水 及 炸 薯 角 )
漢 堡 包 熱 潮 沒 完 沒 了 , 上 周 在 中 環 又 開 了 一 間 叫 Proburger 的 漢 堡 包 店 。
跟 其 他 漢 堡 包 專 門 店 比 較 , 這 店 的 選 擇 不 多 , 暫 時 只 有 六 款 , 主 打 安 格 斯 漢 堡 , 另 有 卡 津 雞 腿 漢 堡 和 香 煎 魚 扒 漢 堡 。 最 驚 喜 是 價 錢 , 招 牌 的 珍 寶 煙 肉 芝 士 安 格 斯 漢 堡 , 足 360 克 才 $62 , 其 他 漢 堡 也 不 過 三 十 多 元 , 可 說 是 中 環 最 抵 食 的 漢 堡 包 。

雖 然 價 錢 便 宜 , 但 用 料 認 真 , 像 肉 味 濃 郁 的 美 國 安 格 斯 牛 肉 , 肉 質 較 厚 身 的 加 拿 大 青 衣 魚 柳 、 size 恰 當 的 巴 西 雞 髀 , 連 生 菜 和 番 茄 都 是 美 國 貨 。 分 量 也 充 足 , 魚 扒 和 雞 扒 平 均 160 克 , 普 通 的 安 格 斯 漢 堡 扒 也 有 180 克 , 保 證 吃 到 飽 。
大 廚 Billy 是 酒 店 出 身 , 曾 於 半 島 酒 店 、 都 會 海 逸 酒 店 工 作 , 入 行 接 近 三 十 年 , 做 開 fine dining 的 西 餐 , 自 然 對 食 物 的 要 求 很 高 。
店 子 很 小 , 只 有 六 七 個 座 位 , 繁 忙 時 間 很 迫 人 , 外 賣 吃 得 較 舒 服 。

zoom
香 煎 魚 扒 漢 堡 $33
選 用 青 衣 魚 柳 , 油 分 沒 有 銀 鱈 魚 般 多 , 口 感 滑 溜 。 ( 套 餐 $47 , 包 汽 水 及 炸 薯 角 )

zoom
卡 津 雞 腿 漢 堡 $30
雞 腿 用 卡 津 ( cajun ) 粉 醃 過 , 特 別 惹 味 。 ( 套 餐 $44 , 包 汽 水 及 炸 薯 角 )

zoom
炸 薯 角 暫 時 是 唯 一 的 小 吃 , 口 感 香 脆 。 $14/ 份 。

zoom
店 子 很 小 , 繁 忙 時 間 來 幾 乎 背 對 背 。


Proburger


zoom
地 址 ︰ 中 環 威 靈 頓 街 83 地 下
電 話 ︰ 2541 1298
營 業 時 間 ︰ 10am-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