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銅 鑼 灣 驚 喜 西 餐 小 店 Cafe Tornado



放大
烤 焗 煙 鴨 胸 配 黑 醋 汁 $138( 晚 餐 , 包 沙 律 、 湯 及 飲 品 ) 原 個 鴨 胸 外 皮 帶 脆 , 肉 質 嫩 滑 有 肉 汁 , 蘸 點 酸 中 帶 甜 的 黑 醋 汁 吃 , 更 提 升 肉 味 。
有 些 地 方 , 來 過 一 次 , 以 後 就 會 迷 上 了 , 像 Cafe Tornado 。
她 位 於 銅 鑼 灣 加 路 連 山 道 , 知 的 人 不 多 , 幫 襯 的 都 是 熟 客 為 主 。 能 夠 留 得 住 客 人 胃 口 的 , 是 那 個 有 如 置 身 歐 洲 小 屋 的 餐 廳 環 境 , 還 有 製 作 用 心 的 食 物 。
食 物 以 沙 律 、 湯 、 意 粉 為 主 , 款 式 簡 單 , 但 卻 吃 到 師 傅 的 心 機 。 像 沙 律 用 的 醬 汁 便 有 五 六 款 選 擇 , 通 通 自 家 製 , 最 喜 愛 芝 麻 醬 , 帶 淡 淡 芝 麻 香 , 跟 爽 脆 的 沙 律 菜 很 匹 配 。

每 日 供 應 一 款 的 蔬 菜 湯 , 以 新 鮮 蔬 菜 打 成 蓉 來 製 , 不 是 一 味 加 忌 廉 , 故 口 感 濃 稠 有 濃 濃 的 蔬 菜 味 , 曾 經 推 出 過 的 便 有 南 瓜 湯 、 甘 筍 湯 、 西 蘭 花 湯 , 通 通 都 試 過 , 味 道 真 材 實 料 。
意 粉 水 準 亦 穩 定 , 師 傅 煮 意 粉 火 候 控 制 得 好 , 做 到 al dente , 像 蟹 腳 忌 廉 汁 尖 通 粉 , 醬 汁 做 得 creamy 幼 滑 , 尖 通 粉 全 吸 收 了 濃 稠 醬 汁 , 惹 味 。
晚 上 前 來 , 客 人 喜 愛 柯 打 晚 餐 , 百 多 元 便 有 齊 沙 律 、 湯 、 主 菜 及 咖 啡 或 茶 , 消 費 相 宜 銅 鑼 灣 少 見 。 愛 吃 甜 品 的 , 還 可 試 試 蛋 糕 , 由 店 主 每 天 自 家 製 , 口 味 清 淡 不 甜 膩 , 造 型 也 不 賣 弄 花 巧 , 很 有 「 家 」 的 感 覺 。
在 柔 和 的 燈 光 下 進 餐 , 配 上 抒 情 的 音 樂 , 怪 不 得 來 幫 襯 的 都 以 情 侶 或 三 五 知 己 的 女 孩 子 為 主 , 邊 談 邊 吃 , 兩 小 時 的 晚 餐 便 很 快 過 去 。

zoom
蟹 腳 忌 廉 尖 通 粉 $138( 晚 餐 , 包 沙 律 、 湯 及 飲 品 ) 蟹 腳 來 自 北 海 道 , 冰 鮮 蟹 , 入 口 有 蟹 鮮 味 , 通 粉 煙 韌 , 忌 廉 汁 香 滑 。

zoom
西 蘭 花 湯 $30( 連 多 士 ) 因 以 新 鮮 西 蘭 花 打 成 , 入 口 有 細 砂 感 覺 , 帶 天 然 的 蔬 菜 味 。

zoom
香 蕉 朱 古 力 蛋 糕 $38   入 口 微 暖 , 朱 古 力 味 濃 濃 的 , 口 感 濕 潤 , 佐 咖 啡 一 流 。

zoom
店 子 裝 修 帶 歐 陸 情 懷 。


Cafe Tornado


zoom
地 址 : 銅 鑼 灣 加 路 連 山 道 11 號 地 鋪
電 話 : 2881 5598
營 業 時 間 : 12:30pm-10:30pm
平 均 消 費 : $1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