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牡丹咖啡

地址 :西灣河筲箕灣道117至119號地下G舖 English Address
電話 : 2513-7588


24笑臉 vs 3OK vs 0喊瞼
招牌菜意粉、自製野菌批、自製芝士餅、咖啡
其他資料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20:00
座位數目:13
訂檯資料:不設訂檯
Starberry18篇食評

悠閒的落腳點
笑臉2008-11-03
......

蛋糕很鬆很軟,還有一點「彈」的感覺,是很不錯的poppy seed蛋糕。藍莓醬就沒甚麼特別,和街外很多貨色一樣,也沒有新鮮的藍莓在上面,是有一點失望的。不過整體來說,也是一件很不錯的蛋糕。

咖啡要了焦糖味的;上的時候姐姐很細心的提醒焦糖味本身應該夠甜,記得先試一下,不夠才加糖。是很窩心的服務。的確,咖啡本身已經夠香甜,不用再加糖;不算濃,但配焦糖是夠濃的了,否則可能會有燶味。
為食綿
10篇食評
終於可以一試芒果芝士蛋糕
笑臉2008-10-07
......

兩個人食左芒果芝士蛋糕同英式蜜糖薑蛋糕, 兩個都好好味, 英式蜜糖薑蛋糕仲係暖暖地架, 超正囉! 芒果芝士蛋糕都好香, 但如果多d芒果就好喇, 我見之前食評既相好似多好多芒果架wor!

阿丸
阿丸
925篇食評
逢來必吃
笑臉2008-09-14
  • 相片


  • 相片


(10/9/08)間唔鐘都會來這至愛咖啡店。因為咖啡款太多選擇,心大心細,店員便推介了榛子咖啡。果然好有榛果香味!甜度適中,又不失咖啡味!
跟餐的果醬多士,雖不是厚多士,但兩片方包,烘得crunchy得不得了!果醬充裕,又是一驚喜!
來 過咁多次,都未試過其中的招牌貨:芒果芝士蛋糕。哼!吃下,發現媽咪做的芒果布甸,如果拿來賣,一定會好好賣!因為與這裡的芒果芝士極相似,當然人地加左 cream cheese成份,實際是兩樣o野黎啦! 似媽咪自家的東西,當然好食啦!不過我覺得牡丹要落多d芒果、同埋餅底要整番厚少少,才似cake o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