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極品王海鮮火鍋小菜 (Superbaby)



笑臉2009-02-03
  • 相片
    好吃到要追加的本地手切牛

  • 相片
    也是要追加的豬潤

  • 相片
    抵吃的帶子剌身

  • 相片
    送酒一流的椒鹽三文魚腩

2009年1月

能跟我同樣胃食和口味相近的ET相識, 很慶幸. 自從大家相熟後, 經常相約四處吃喝, 高峰期是每星期見4-5次面, 很誇張的, 哈哈~

通過ET, 我又認識了她的一班好同事, 真要多謝ET.

這夜, 大伙兒在極品王替我祝壽, 極品王前身是禾苑, 價值略貴, 但食材質素不錯, 特別是手切牛, 美味非常, 而且環境寬敞舒適, 服務不錯, 絕對滿意!

食物介紹:

湯底
雞腳海底椰湯底
如果沒有特別推介和選擇, 我比較喜歡海底椰湯底, 一來有我喜歡的奶白色水, 二來通常較為清甜滋潤, 味道不會太濃, 以免搶去食材的天然個性與味道. 這個湯底頗清甜, 也不錯.

火煱配料

本地手切牛 - 份量多, 嫩滑, 肥美, 牛味濃, 是入秋打邊爐以來吃過最好的手切牛. 好吃, 當然要追加!

炸魚皮 - 鬆脆

四寶丸 - 體積雖細小, 味道還可. 豬肉丸頗鬆軟, 有陳皮香; 牛肉丸也不錯, 有胡椒與陳皮味; 蝦丸較腥, 墨魚丸就沒吃了.

豬腰 - 很爽, 沒有壓味, 但稍欠鮮膻味.

豬粉腸 - 新鮮不苦, 滾腍一點較美味!

豬潤 - 新鮮甘爽, 追加了一碟.

蝦滑拼墨魚滑 - 兩款也甜美彈牙, 不錯

桂花蚌 - 爽口

牛柳粒 - 沒吃過, 原來全被朋友無聲無色地幹掉, 吃完還要亳無意, 笑C!

白鱔 - 不夠肥美, 但也爽嫩

辣菜餃拼魚皮餃 - 普通, 辣菜餃是不辣的

唐蒿 - 新鮮

伊麵 - 不夠滑身

帶子剌身 - 這裡週一至週日也有不同的特價食物, 今天是$10一隻的帶子, 開了邊, 鮮甜嫩口, 抵吃. 前後追加了三碟

椒鹽雞軟骨 - 還有酒, 叫了這個來送, 幾香脆惹味, 不錯.

椒鹽三文魚腩 - 外皮香脆, 內裡肥美嫩滑, 送酒佳品.

一班人熱熱鬧鬧地打邊爐, 興高采烈地談笑, 痛快豪情地暢飲. 大家也真夠體貼, 帶了些我喜歡喝的酒, 連不太會喝的Vilma, 也買了甜酒給我.

醉了, 但有幸與良朋共醉, 有啥比這更精彩動人!
推介菜式:本地手切牛
是次消費: 每人約HKD$0 (晚餐)

評分: 味道 4   環境 4   服務 4   衛生 4   抵食 3
地址 :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1樓
電話 : 2878 8002


8笑臉 vs 1OK vs 0喊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