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BLT Steak (Superbaby)

  • 相片
    肉質鬆嫩的Ribeye

  • 相片
    肉味香濃的New York Strip

  • 相片
    最邪惡的牛脂膏, 吃完有升仙的感覺

  • 相片
    不好甜品的我也瞓身推介~

2009年1月

這個Birthday Lunch, 是滿意到不得了, 而締造這個美好下午的人, 是KT. 我愛鋸扒, 所以當客氣的KT提議請我來這新開張不久的扒房擦番餐時, 實在雀躍不己.

餐廳靠海, 環境當然一流, 服務亦佳. 最重要的, 是食物極有水準, 大家吃完, 是開心得呵呵笑, 滿意得笑呵呵~

這裡的餐牌只得一頁紙, 清楚簡明. 本來有Semi-Buffet, 即自助Salad Bar+Dessert+One Main Course, 見Salad Bar不太吸引, 大家還是主攻牛扒.

食物介紹:

我的12安士的Australian Ribeye
不 要看外表烤得黑焦焦的, 內裡是仍然保持著粉嫩肉色. 要了Medium Rare, 出來是熟了一丁點, 但不過份. 用刀一切, 嘩心想: 今次無死! 是很容易的一刀切至底, 未吃也知肉質極為軟熟. 因為爐火夠猛, 扒的肉汁一下子被鎖住, 所以非常Juicy, 比起KT的USDA New York Strip, 我的Ribeye肉味稍遜, 但肉質卻比較嫩! 加上炭烤的香味, 實在吃得很滿意!

KT的16安士USDA New York Strip
KT 笑說上次在Dakota吃New York Strip吃至一頭煙, 雖然事過境遷, 但仍心有不甘, 希望這次溝貨成功! 結果好事成雙, 今次這塊也相當對辦! 火侯剛好, 是不折不扣的Medium Rare, 肉質沒我的嫩, 肉味卻甚濃, KT是放下心頭大石之餘又吃得笑遂顏開!

大家也說, 鋸扒有時也講彩數, 就是最好的扒房, 有時也會失準, 更何況是新開的! 早前公子便提過他那次的肉眼不太對勁, 所以今次大家能鋸得一塊好扒, 感覺好幸福~

伴菜1
Spinach - 很creamy, 好味道

伴菜2
French Fries - 脆口不油

甜品
Crepe Souffle with Passion Fruit Sauce
很 飽, 加上我從來不好甜, 也沒打算吃甜品, 但侍應極力推介這裡的甜品, 說他們的甜品師傅很出色也很有誠意, 常常也會創製一些甜品款式供客人享用. 就憑侍應那三寸不爛之舌和特別推介, 我們要了這款甜品. 很香甜, 感覺輕盈, 熱情果的酸味很醒胃, 是好吃到不得了!!!!!! 下次來, 也要再吃~

很滿足的一餐, KT大隊長, 謝謝你呀!



推介菜式:以上全部
是次消費: 每人約HKD$0 (午餐)

評分: 味道 4   環境 4   服務 4   衛生 5   抵食 4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運大廈G62號舖 English Address
電話 : 2730 3508

2笑臉 vs 0OK vs 0喊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