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Francesca & Giovanni (飲食男女 - 707 節錄)


zoom
在 心 形 曲 奇 上 唧 花 , 讓 平 凡 的 曲 奇 變 得 獨 一 無 二 。

zoom
Gloria 的 媽 媽 是 她 的 啟 蒙 老 師 。


zoom
零 售 的 曲 奇 , 依 不 同 口 味 分 十 六 元 及 二 十 元 兩 種 價 錢 ( 每 包 100 克 ) 。

zoom
曲 奇 每 天 不 停 出 爐 , 賣 不 完 的 亦 不 會 留 過 夜 。


果 仁 曲 奇 至 強

選 址 在 大 角 咀 , 因 為 她 住 在 區 內 , 而 且 租 金 較 便 宜 , 可 減 低 成 本 。 小 店 主 力 供 應 婚 宴 回 禮 的 曲 奇 , 在 餅 上 寫 上 祝 福 字 句 或 畫 上 圖 案 , 七 彩 繽 紛 , 賣 相 可 愛 別 致 。
此 外 , 店 中 亦 有 七 款 曲 奇 作 零 售 , 大 都 加 入 大 量 果 仁 如 榛 子 、 腰 果 、 杏 仁 , 牛 油 味 濃 , 質 感 鬆 脆 , 風 格 與 另 一 名 店 Jenny's Bakery 的 出 品 有 點 相 似 。
曲 奇 用 料 不 俗 。 Gloria 特 別 在 店 貼 上 告 示 , 寫 明 曲 奇 用 法 國 牛 油 、 美 國 麵 粉 、 澳 洲 牛 奶 製 作 。
像 牛 油 曲 奇 , 用 了 較 一 般 牛 油 貴 一 倍 的 法 國 牛 油 , 入 口 鬆 化 之 餘 , 更 帶 牛 油 清 香 。
製 作 亦 有 心 機 , 榛 子 、 杏 仁 、 腰 果 曲 奇 入 口 香 脆 , 因 Gloria 先 將 果 仁 烘 香 後 才 加 入 曲 奇 上 再 焗 。 朱 古 力 味 曲 奇 也 用 兩 至 三 種 朱 古 力 混 合 製 作 , 香 味 、 甜 味 、 可 可 味 較 只 用 單 一 朱 古 力 來 得 平 衡 。
小 店 開 業 兩 年 , 生 意 上 了 軌 道 。 Gloria 已 回 到 則 師 樓 工 作 , 餅 店 交 由 員 工 打 理 。
如 今 的 她 , 魚 與 熊 掌 兼 得 , 再 沒 有 如 此 美 滿 的 人 生 了 。

zoom
可 因 應 客 人 的 要 求 , 製 作 不 同 款 式 的 曲 奇 , 哈 哈 笑 、 屋 仔 、 熊 仔 … … 造 型 可 愛 。

zoom
左 : 牛 油 曲 奇 $16/ 包 、 中 : 朱 古 力 牛 油 曲 奇 $16/ 包 、 下 : 。 咖 啡 牛 油 曲 奇 $16/ 包



zoom
左 上 : 朱 古 力 榛 子 曲 奇 $20/ 包
口 感 香 脆 中 帶 點 鬆 化 , 朱 古 力 及 榛 子 味 平 衡 得 好 。

左 下 : Oreo 腰 果 曲 奇 $20/ 包
入 口 香 脆 , 吃 到 粒 粒 oreo 餅 碎 及 腰 果 碎 。

右 上 : 花 生 醬 曲 奇 $20/ 包
打 開 包 裝 已 聞 到 花 生 香 , 鬆 脆 的 質 感 中 吃 到 粒 粒 花 生 碎 。

右 下 : 朱 古 力 杏 仁 片 $20/ 包
杏 仁 片 滿 布 整 塊 曲 奇 , 有 淡 淡 杏 仁 香 。

Francesca & Giovanni


zoom
地 址 ︰ 大 角 咀 博 文 街 22 號 地 下
電 話 ︰ 2393 5778
營 業 時 間 ︰ 星 期 一 至 五 8am-7pm , 星 期 六 至 6pm , 星 期 日 休 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