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Big Ernie's Diner (kitb)


素堡試食報告 (7):Big Ernie's Diner
這間將榮獲最overpriced獎。
位於駱克道近金鐘的路邊,裝潢以美式餐車為主題,寶藍色的梳化座椅,視覺上還算不錯。向著馬路中門大開的店內,約有30個位,食客以外國人為主。
素堡在餐牌上排行第二,似乎是很受重視的菜式,不過由賣相到味道都不太合格。素堡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是很平民化,像是美國低價快餐店會提供的食物,噢,來到香港就一登龍門升價十倍嗎?
那塊素扒介乎煎與炸之間,好像是炸完後拿去雪藏,而上桌前翻叮的樣子。除了素扒,包內還夾了蕃茄、青瓜、烤茄子、生洋蔥及一片生菜,配料算很多,但就沒甚麼醬汁。生洋蔥勁辣,不過烤茄子不錯,我竟然吃茄子耶!(要長久吃素還是減少揀飲擇食單上的東西較好....囧)

午餐時段吃漢堡,是免費送薯條及飲品的。不過那些薯條就是好一般的快餐店薯條,最特別還是在於那枝茄汁是雪過的!一拿上手感覺冰涼兼有倒汗水,好奇怪,但冰過的茄汁與一般室溫茄汁吃起來是沒有分別的。
消費:$91 (veggie burger $82 + 10%charge + $1 charity)
*莫名奇妙有一蚊慈善捐款,不介意捐但是捐到哪裏呢?事先又沒說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