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揀 餐 館 高 水 準 順 德 菜   樂 壽





店名樂 壽
電話2545 1111
地址上 環 皇 后 大 道 中 202 號
泊車
推介煎 焗 鮑 魚 $38/ 隻
_ 煎 焗 鮑 魚 $38/ 隻   最 新 推 出 的 菜 式 , 兩 隻 起 , 做 法 較 少 見 。 把 大 連 的 新 鮮 鮑 魚 先 煎 後 焗 , 比 蒸 或 扣 的 做 法 更 香 口 。 鮑 魚 下 以 水 瓜 墊 底 , 令 味 道 更 清 新 。
吃 順 德 魚 鮮 小 菜 , 大 多 數 人 都 會 揀 順 德 公 和 順 德 漁 鮮 酒 家 , 不 是 很 多 人 識 揀 樂 壽 。
其 實 樂 壽 有 很 多 優 點 , 講 環 境 , 三 間 之 中 以 樂 壽 最 乾 淨 企 理 , 燈 火 明 亮 不 刺 眼 、 位 寬 闊 鬆 動 、 斯 文 客 較 多 , 不 會 太 嘈 吵 。 講 服 務 , 侍 應 制 服 整 齊 、 會 主 動 替 客 人 跟 單 、 上 湯 上 菜 會 替 客 人 分 好 、 換 碟 也 殷 勤 。 至 於 地 點 , 位 處 德 成 街 , 地 鐵 出 口 拐 個 彎 就 到 , 非 常 方 便 , 輸 就 輸 在 名 氣 吧 !


_ 瓦 煎 焗 魚 嘴 $19/ 件   兩 件 起 , 製 作 繁 複 , 醃 完 要 炸 、 炸 完 要 炒 , 上 桌 時 吱 吱 喳 喳 , 鑊 氣 夠 , 熱 辣 辣 , 很 惹 味 。
_ 樂 壽 拼 盤 $98   包 括 釀 青 椒 、 釀 藕 片 及 炸 鯪 魚 球 , 每 款 三 件 , 自 家 打 製 的 鯪 魚 肉 新 鮮 彈 牙 , 不 可 不 試 的 頭 盤 。
_ 相 比 坊 間 的 順 德 菜 館 , 樂 壽 的 裝 潢 明 顯 乾 淨 企 理 得 多 。
不 過 少 人 識 也 好 , 因 為 晚 飯 時 段 來 也 不 會 人 山 人 海 , walk in 都 有 位 。 論 到 食 物 , 這 店 也 叫 人 驚 喜 , 主 打 的 河 鮮 常 備 十 多 款 選 擇 , 草 鯇 、 黑 鯇 、 大 魚 等 固 然 有 … … 刁 鑽 一 點 如 啜 魚 、 東 江 魚 等 都 不 缺 乏 , 也 有 時 令 奄 仔 蟹 和 鮑 魚 等 。 河 鮮 由 店 鋪 在 順 德 的 直 屬 魚 場 供 應 , 貨 源 穩 定 , 質 素 也 有 保 證 。 魚 夠 新 鮮 , 蒸 魚 的 火 候 控 制 也 恰 當 。 煎 焗 也 有 水 準 , 連 瓦 鍋 上 桌 , 侍 應 還 會 在 客 人 面 前 堂 煎 , 熱 辣 辣 香 噴 噴 , 十 分 惹 味 。
別 只 顧 吃 河 鮮 , 這 也 有 傳 統 順 德 小 菜 , 像 釀 青 椒 、 釀 藕 片 、 鯪 魚 球 等 都 做 得 很 好 。 像 釀 藕 片 , 鯪 魚 肉 釀 在 藕 片 的 洞 孔 內 , 很 巧 手 , 鯪 魚 肉 是 自 己 打 的 , 咬 下 蓮 藕 爽 脆 、 魚 肉 彈 牙 。
這 店 早 上 還 有 茶 市 , 除 大 路 蝦 餃 、 燒 賣 外 , 也 供 應 一 些 順 德 小 點 如 均 安 魚 餅 、 蜆 蚧 鯪 魚 球 、 大 良 雙 皮 奶 等 , 還 有 河 鮮 煲 仔 粥 , 像 鯇 魚 骨 腩 粥 、 生 煎 魚 卜 粥 等 , 都 是 水 準 之 作 。
樂 壽 新 漁 村 酒 家

_
地 址 : 佐 敦 德 成 街 1-5 號 地 下
電 話 : 2736 7728
營 業 時 間 : 星 期 一 至 六 11am-4pm   6pm-11:30pm , 星 期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9am-4pm , 6pm-11:30pm
平 均 消 費 : $1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