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Tuesday, May 27, 2008

品 味 ??

Eat Pick Up 中 環 25 樓 品 味 餐 廳



店名SEVVA
電話2537 1388
地址香 港 中 環 遮 打 道 10 號 太 子 大 廈 25 樓
泊車
推介Claypot Rice $280



_ 以 紫 色 為 主 調 的 Bank Side , 感 覺 華 麗 。
有 人 說 , 餐 廳 除 了 菜 式 、 價 錢 等 分 別 外 , 還 可 以 分 為 「 有 型 有 格 兼 出 得 大 場 面 」 及 「 適 合 老 友 家 人 開 懷 大 嚼 」 兩 大 類 , 前 者 除 了 填 飽 肚 子 外 , 還 負 起 初 次 約 會 / 商 務 會 議 / 新 相 識 朋 友 Social 等 多 種 功 用 , 三 月 中 才 開 業 的 SEVVA , 正 是 這 種 餐 廳 。
在 太 子 大 廈 獨 霸 25 樓 的 SEVVA , 是 Joyce Boutique 始 創 人 Joyce Ma 胞 妹 、 亦 是 Joyce Cafe 創 辦 人 郭 志 怡 Bonnie 的 新 作 , 可 以 想 像 品 味 有 多 高 。


_ 有 海 景 的 Harbour Side , 提 供 簡 便 的 食 物 , 如 印 度 及 地 中 海 烤 餅 , 每 道 菜 約 三 百 元 。
_ 露 天 的 Terrace , 食 飽 可 和 朋 友 轉 移 陣 地 , 品 酒 嘆 煙 吹 風 。
_ Foie Gras $350( 頭 盤 )
鵝 肝 磨 得 幼 細 , 入 口 鹹 香 , 配 香 脆 的 多 士 , 送 酒 一 流 。
_ Claypot Rice $280( 主 菜 )
很 適 合 夏 天 的 湯 飯 , 湯 底 是 雞 湯 加 入 鮑 魚 、 淡 水 蝦 煮 成 , 入 口 清 新 , 飯 粒 吸 滿 湯 汁 , 很 潤 喉 。
_ Double Decker King Prawn Toast $280( 主 菜 )
皇 帝 蝦 炸 得 香 脆 爽 口 , 自 家 製 的 他 他 汁 酸 咪 咪 的 很 開 胃 。
_ 提 供 法 式 甜 點 的 Cake Shop , 只 供 外 賣 。

這 店 分 成 室 內 及 室 外 兩 部 分 , 室 內 可 望 見 海 景 的 Harbour Side , 以 溫 暖 的 象 牙 白 及 奶 黃 色 為 主 , 特 別 在 整 幅 牆 都 種 滿 植 物 , 充 滿 綠 意 ; 另 一 邊 可 望 見 豐 總 行 的 Bank Side , 就 以 神 秘 的 紫 色 為 主 , 襯 上 近 兩 層 樓 高 的 樓 底 , 很 有 氣 派 。
室 內 裝 修 再 美 , 都 不 及 室 外 露 天 的 Terrace , 迎 面 吹 來 陣 陣 清 風 , 前 臨 立 法 會 , 左 傍 維 港 右 倚 豐 , 城 中 景 色 盡 在 眼 中 , 景 觀 一 流 。
餐 廳 主 打 中 西 各 國 菜 式 , 餐 牌 有 中 式 的 雲 吞 麵 、 牛 肉 麵 , 印 度 的 烤 餅 , 意 式 的 三 種 芝 士 焗 松 露 通 心 粉 , 以 及 皇 帝 蝦 多 士 等 , 味 道 不 算 驚 喜 , 但 食 得 出 用 貴 價 料 , 如 雞 肉 是 澳 洲 Ionica , 入 口 嫩 滑 多 汁 。 來 這 種 餐 廳 , 價 錢 當 然 不 會 便 宜 , 一 碗 牛 肉 麵 竟 要 $190 , 打 破 灣 仔 「 一 碗 麵 」 的 紀 錄 。 有 品 味 , 從 來 都 要 付 出 代 價 。


SEVVA
_
地 址 : 香 港 中 環 遮 打 道 10 號 太 子 大 廈 25 樓
電 話 : 2537 1388
營 業 時 間 : 12nn-3pm , 6pm-12mn , 星 期 日 休 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