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Friday, May 2, 2008

食肆短評 - 15

Via Quadronno : 有水準之餐店,龍蝦汁海鮮意粉 — 汁『獻』不多不少,惹味一流;意粉煙靭,十分出色。雖價錢略貴,但仍不失為 IFC 中較為可取之選擇。

鮨久 : 貴貴貴,雖 Toro 出色非常,但 Marginal Cost > Marginal Benefit 太多,午市 Omakase 千八一位 ( sushi 約十種,每款兩片+ 三款蝦 + 帶子 / 赤貝 / 鮑魚 + 七款壽司 + 超甜日本溫室蜜瓜一片 )。地方『的骰』,只得十餘個
,無凳可加位,可考慮包場小型 Party。以 value for money 而論,暫仍以壽司德最為滿意。

心齋 : 少有如此出色少油之齋舖,
偶一為之,未嘗不可。十九道菜每位二百元正,毋用為點菜煩惱。粥品不俗,廚藝了得顯心思。裝修附庸風雅,椅加墊後過高,宜翻起作椅背坐之。只收現金。

Le Bon Pain Bakery : 備有小型牛角酥、沙翁、蛋糕,以 $10 100 g 為單位,頗搞笑。

TATA : 嚴格來說,這只是一間賣咖啡豆的公司,並不是一間
咖啡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