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Tuesday, March 25, 2008

食肆短評 - 12

穆斯林清真牛肉館 : 一間上海舖格局但冇豬肉食的餐館,格局古怪,牛肉麫不俗,可一試。

偉豐蘭州拉麵皇 : 『皇者』一詞有濫用之嫌,麫條是鮮製但不夠彈牙。餃子 overcook,皮爛晒,餡料豬肉味不足、小籠包餡料過咸,毋用再去。

阿鴻小吃 : 終於試了雞腳筋,分麻香和芥香,並不是十分出眾,兩盒廿五嚿,七十大洋,不平宜。店內小食款式甚多,相信外賣作為竹戰小吃極之適合。
素顏天使食評

泰妃雞 : 類似『 泰國人海南雞 』,雞滑但冇雞味,飯亦冇雞香蒜香飯香,相比下,聚寶廚坊 較為好。網上食評不足盡信,相信連銷店不是小弟所好。

Y-mind : 中檔路線,出品不俗,友人聚首之選。(TV 提供)

竹宮城 : 近期所刋出繕稿甚多,小心中伏。TY 一試其『風乾魚生』後,經理問曰:『正呢!』,旋即止蝕離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