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壽司德

飲食男女介紹,TY 親自反覆驗證藉食客甚多,足見其出品有保證舖面樓底甚高,分層佈局有緻,井然有序亦具氣派;射燈為主的光線令食物生色不少、非壽司枱座位備有活動板間,足見裝修花了心思,美感與實用兼備。

刺身:以大冰碗鎮之,保持魚生温度,聰明的做法。八爪魚極之出色,口感有如嘴嚼龍蝦,味道鮮甜,配海鹽和芝麻,必食金目油份足、左口厚切亦不俗,佐以酸汁,甚開脾胃。

關東煮物:一般,還是比較喜歡石山的做法。

鹽燒銀杏:所用銀杏略為圓渾,肉身色澤通透,味偏淡而不澀。以鹽烤焗,合適之至。

壽司:
蟹肉:是夜精選,蟹肉上配以蟹膏,十分出眾。如師傅記得
鹽,更妙。
赤貝:略為平淡,比不上師傅先將肉身冰鎮和完工前灑西柚皮的秘方。
玉子:中上之作,甜適中但蛋身較鬆散,美中不足。
鮑魚:鮑身過份有口,相信酒煮後會更理想。
花竹蝦:生猛非常,吃罷後蝦尾在碟上忽作跳動,像是為何把它吃掉,比
原隻龍蝦剌身觸鬚蠕動更弔詭!
沙插、池魚:不俗。

牛肉湯烏東:麪條紥實,牛味馥郁,不俗。

營業至凌晨二時,為夜遊人之另一選擇。是次造訪,出品水準以上連二支啤酒 + 波子汽水,剩惠 $1580。取價可,不枉此行。

後記:
壽司枱每位最低消費五百。

Click to see

No comments: